新晋居民_6643215

1217——彰惯柯雾【第四章】

  “鸭子真好吃。”

  “这个也好吃,这个也特别好吃。”

  周柯宇边说边偷瞄男人。

  “听说饿死的人都可惨了,骨瘦如柴的,五脏六腑都饿的变小了。”周柯宇又吃了一筷子的熏鹅,“说不定还要在地狱里受人欺凌。”

  周柯宇说了半天,这一餐车的食物都快吃完了,也没见那人有点动静。

  “那你饿着吧,反正也没人管你。”

  周柯宇叹口气,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  刚走到门口,突然又想起了什么。周柯宇悄悄伸手拿了一小块熏鹅,然后悄悄咪咪的走到男人旁边。

  轻轻的伸手把熏鹅凑到男人的嘴角。

  突然戴着鸭子面具的男人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“找死?”

  他恶狠狠的看向周柯宇。

  周柯宇委屈巴巴的看着他,“我不是想让你试一试吗,真的很好吃。”

  开玩笑,其实是怕仆人看出来这个男人一点没吃,至少也要在他的嘴角抹点酱留点证据吧。

  刘彰的眼底满是阴霾,这个男人真是胆大包天,竟然敢偷偷往自己嘴里塞东西。

  周柯宇试探性的说道,“尝一口试试,就一口。”

  周柯宇把东西递到他的嘴边,男人突然张口,将周柯宇的手指一起含在嘴里。

  “喂,你干嘛…”周柯宇连忙抽手。

  结果根本抽不回来。(我那柔弱的周丹)

  男人低低一笑,“甜。”

  之前他无论吃什么都是毫无感觉,闻到食物的味道就会剧烈反应,更别提吃下去。

  和人类嚼鞋底的感觉没什么区别。

  食物的苦涩和周柯宇手指的甜混在一起,他第一次尝到了苦涩的甜。

  周柯宇一脸嫌弃,这人真脏。

  “你把我的食物都给吃了,我吃什么?”刘彰眯了眯眼眸。

  该死,他已经十多天没有吃过东西了。

  本来对食物没有欲望的他,第一次有了兴趣。他吃着难吃至极的东西,在这个男人嘴里却格外美味。

  “不是你自己不吃吗。”周柯宇扁了扁嘴巴。

  刘彰挑眉:“这是我的地盘。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“那么只有你做我的甜点,我勉为其难吃掉你。“

  刘彰靠近他的耳朵,滚热干燥的气息吐到他的耳边。

  “滚开!”周柯宇挣扎道。

  刘彰低低笑道,抬手将周柯宇抱到那张奢华的大床上。

  没有什么甜点比这个男人更美味了。

  周柯宇被重重摔到床上,还没来得及挣扎,刘彰的手就捏住了他的下巴。

  “叫什么名字?”

  刘彰另一只手摩挲着周柯宇脖子上的伤疤。

  那是上次他咬到的地方。

  周柯宇别过脸,没有说话。

  见他不说话,刘彰俯身,尖尖的牙齿碰到周柯宇细嫩的脖颈上。

  说时迟那时快,周柯宇迅速抬手,掀飞了男人脸上的鸭子面具。

  刘彰瞳孔微缩:“你想死?”

  “不敢以真面目示人,长得是有多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