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6643215

1217——彰惯柯雾【第三章】

  “我来送吃的。”

  周柯宇指了指旁边的餐车。

  男人掐住他脖子的手慢慢松开,在看清了旁边的餐车后,厌恶的别过脸,“滚。”

  “喂,多好吃啊,你不吃?”周柯宇看着他,一脸好奇。

  仆人刚才说这位少爷在绝食,周柯宇才不信,如果真的想死,干嘛用这种方法折磨自己,饿死多难受啊。

  男人没说话,转身坐在了办公椅上。

  然后他就听到周柯宇兴奋的声音,“不吃我吃,浪费粮食可耻。”

  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到周柯宇吃东西的声音。

  周柯宇才不信这位少爷忍得住不吃东西,多好吃啊。

  吃东西的间隙,周柯宇悄悄打量了一番这个房间,依旧是极致的奢华。

  大红色的帷幕自天而降,床柱上有无数浮雕装饰,镶满了各种奇特宝石,但整个房间都死气沉沉的,毫无生气。

  而这个少爷靠在黑色壁炉边,壁炉中的火焰跳动着,映照着他的侧脸。

  他身上的睡衣松松垮垮,露出里面的大片白色肌肤。

  手边放着一本厚厚的黑色封面的书——《人类守则》

  翻到的那页正好写着几个大字:尊重他人。

  好奇怪,他不是人类吗?周柯宇不解的想。

  “放心,我不会逼你吃完的,我帮你吃!”周柯宇又塞了一大口饭在嘴里。

  男人一点动静都没有,周柯宇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。

  突然,他看到旁边柜子上有台复古的电话机——他得马上联系刘宇,让他把自己接回去。

  “喂,借你电话用用,放心,你救了我,我是不会亏待你的!”

  周柯宇说完,朝电话机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这电话机的样式格外老旧,是那种需要一次次转圈拨号的。

  但他来来回回拨了好几次号码,依旧是无用。

  这城堡在森林深处,压根没有任何信号。

  “啥玩意...”周柯宇有些烦躁的说。

  他肚子饿的咕咕叫,转身看到刚才还没吃完的饭。

  这些天因为生病的原因,仆人给他送的饭都是汤汤水水,素的不能再素的那种。

  而这个男人的饭却是令人胃口大开,烤鸭,熏鹅,烤鸡,牛排,还有煎鱼...

  多好吃啊。

  记得之前不喜欢吃饭的时候,刘宇就让人在自己面前吃东西,结果他每次都撑不过几分钟。

  周柯宇继续吃刚才没啃完的鸭子,好吃好吃!

  这城堡诡异,男人也很诡异,仆人也说不出的奇怪,看来他们不会轻易放自己走了...但无论如何,他都要逃出去。

  这么多天没吃到荤腥,周柯宇胃口大开,吃的格外香,但突然感觉壁炉旁的男人动了动。

  周柯宇抬了抬屁股,看了眼男人手上的书。

  果然,那页上的大字变成了:敬畏自然。

  他动了,是不是意味着他也想吃东西了?

  周柯宇把餐车往男人那里挪了挪,然后一边吃一边发出声音:“特别好吃,拒绝不了一点。”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